同事A:在舊廠時跟著一位不該喜歡我的人瞎起鬨

  遞小紙花.遞紙條什麼鬼動作都有.

  那位同事在遷新廠後離開了,我跟A便不再有任何交集

  但我對他們都是敬重的.畢竟他們都是公司元老級的前輩.

同事N:來公司半年.很不熟.根本沒說過幾句話.

  我十月掉車.坐公車僅僅兩週!

  就因為我穿著紅色運動外套.向著大馬路的另一邊難得來加班的牛同事微笑(他身邊)

  隨即大肆宣揚說他在大白天看到了什麼鬼東西!

 十一月.我把夏天剪得過短的學生頭燙起來

  A&N的整個部門便自己幫我取了張君雅跟阿罵的外號

  想當然是"阿罵"好用啦

  蕭煌奇連歌都幫他們寫好了~

  讓他們無聊就能唱上兩句.(其實他們去唱.我無傷. 但是要說沒干係??真的不太可能)

  這還不夠!

  會計小姐因為工作要常過去.就會無聊被問問阿罵怎麼這樣 阿罵那樣

---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為什麼我會去在意呢?

因為一切的一切我都是自己親耳聽到的!!

老闆!裝潢很美!但是隔音很差!

不要把那種才來就裝老的怪咖放在我牆的另一邊嘛!

長舌又大嗓門要等我離開辦公室才敢跟會計講話!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