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七的2個蘋果260g30元
上面的每個數字都充滿驚奇啊~"~
我也買紐西蘭的小蘋果一顆七塊錢耶
重量也比我預想的要低...

02
我也跟MISSW一樣不喜歡的事掛在嘴邊
MIssW的婆婆去台中了
今天老闆說要是烤肉架
買了香腸
為了MRL又多買了豬肉跟牛肉
不過三點多火沒生好
直到五點MRL用工業電扇把火生好
大家都走光了
剩我跟兩位老闆加上中班的兩位員工享受許多還沒烤到的東西
不過最後的帶皮豬肉因為沒有發現電扇太強而遲遲沒有烤熟
在MRL跑去抽菸的時間裡
我跟老闆聊了一下家裡的事

剛好就在回家後聽到哥哥想娶基隆那位因為腦瘤而不會排卵的前女友
(可怕的不是她不會生 而是如果她倒下了的那些萬一  是嗎...)

03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沒有我上個禮拜五小時七千的光景

兒子們像往常一樣走光了
我下午說想早點走媽媽也沒攔我
不過我一上樓就睡著了
所以本來想買的戒指還是沒去成

衝去三民路那邊買水果
身上還是有汗水
原來蘋果一顆的確是一百多公克

想要一個月不去聯絡還是有點難度
八點聽到訊息聲就嚇到了
結果是188的廣告= =
我知道你不會主動為我處理P3的事
就算了吧 我也還沒買...
很想放一台在會議室ˊˋ

04
買了一堆麵跟蘋果
但晚上還是偷吃
不過總熱量還是沒超過呢

05
差點忘了瑾的生日
傳訊給她卻讓她來安慰我
瞬間就哭了
身邊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外公肺腺癌
林蔭大道可以不做了但家還是有可能被拆
哥哥想娶生命有危險的前女友
姊夫家的管線壞到只剩下一樓門口的水龍頭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所以所有的水都要用接的
沒辦法開水龍頭就有水(或熱水或接上洗衣機
似乎也開始積極找房子了
我也在找啊(心虛
門外還是常有一口檳榔汁跟菸蒂
路就這麼小條 門就這麼小小個
很難不聯想到是因為上次晚上九點搖了那台一次擋了兩間大門黑頭車的關係
--
剛剛半夜還被房門外的滴答聲嚇到...
以為因為暫時去開二樓的水塔又引起了漏水
(應該是鄰居或家裡冷氣的水滴)

我覺得我很OK
外出洗衣 燒水洗頭 冷水洗澡 室內溫廿九
我都做得到
但是我不快樂
除了工作就是睡覺
回媽媽家只有說謊才能放假
我不快樂...

06
聽著MISS\W&T的鬥角婚姻
覺得自己不踏入婚姻的決定也是好的
不是決定相愛才在一起的嗎
為什麼又這麼多為了婆婆為了小孩而發生的爭執呢
希望即將準備踏入婚姻的佐藤&瑾能夠更快樂

和小瑾聊了一下
發現我真的把自己浸在悲觀的氣氛裡
太糟糕了

買飲料亂給(甚至沒給點數)有夠討厭了
還被一個胖子嘖了一聲
我知道有個胖子擋了你的路
但是是你擋到我牽車 不是我想擋你的車啃= =+

我不想當奧客
但是店員該給的沒給或是給錯真的讓人會有不佳的形象
該給的東西就做好 我不是在乞討 我想不想要 也不是由店員來決定

昨天下午到底是不是今晚遇到這個我也沒印象了
我很不會認人 但是我時間都報出來了
是不是你 自己心裡有數啦(雖然今天有多給我五張貼紙讓我集XX王

07
終於算是看完冰壁了
明明才六集
可是看得有點痛苦
兩個兄弟一樣的登山愛好者
都先後看上大公司資助者的年輕妻子??
最後一集男主角還如願跟她生活在一起????
而結尾這位登山愛好者男主角選擇了山
一直想選擇年輕男子的女主角
最後選擇回到富裕而安穩的有錢老公身邊(沒離婚過)??????
只能說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真的像他兒子說的一樣-他才是成功者?

08
下班後想看完電影再回中壢的
臨時又改變主意到姊姊家拿之前買的沙拉回去
想說快一點不然會遇到 不好意思
結果真的遇到了^^"
只有姊姊先到小朋友應該都在爺爺家
後來還是到花蝶啃了兩本黑鷺才回去


09
昨天忙到晚上 看看電影沒有開真名
早上...刻意晚起
不過客人不多
也沒有忙很長的時間
做了四五個小時就放假了
真名聽清楚了 是ZERO的聲線
還以為是十郎太或者是青二王子
(其實都有參與了,不可能是他們)
傍晚沒雨 不過晚上大雨
看來隔天有希望早點走了
本來以為媽媽要回外公家
本來以為哥哥要帶女朋友回家
本來以為上述成立
可以對他吼
"是你嫁掉了還是我還沒娶
為什麼是你逛街回來 看看 我卻在幫忙
而不是我回來休息看老父老母和你們在幫忙"

10

真的很不會記時間
我看到九號的店家留言以為是今天
很高興的過去了
雖然時間有點晚了 但一切都非常順利
(到了就有車,沒什麼雲連毛毛雨都沒有)
不像之前(多雲有雨)
到了才發現...
門沒開 今天是十號
打了電話
好想像他一樣 喊著接電話接電話啊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想一遍 掉一次淚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怕都要再痛苦一次
我有留言...似乎是沒有成功(不是掛掉電話就OK嗎...)
我不是沒有放下
只是要忘記做不到

回程坐上了快要人貼人的電車
面前是臉胖胖可愛可愛的弟弟(不足一歲)跟年輕美少婦
弟弟一直跟媽媽討軟糖吃
後來視線注意到一群看著他的學生妹(&ME)上
很可愛滴
還注意到電車手把上自己的倒影努力的揮著手做表情
還不時偷摸背對著他的學生弟黝黑的手指
我一直對他做表情 他笑著
硬是一直偷摸 冏
(我是對他搖頭說這個不能摸
大概是以為我在跟他做鬼臉吧 越摸越故意~"~...)
離開前看到小弟弟吃的最後一口糖
因為太心急加上媽媽剛掛上電話...
竟然發現包裝紙少了中間六分之一 冏
把整包糖給他 希望他先吐出來 但那位媽媽似乎沒有成功
離去後才依稀聽到他的哭聲(小朋友在車上還滿乖的說)
不知道是他知道咬到怪東西還是媽媽有成功拿出軟糖呢~

11
命運規劃局-親一親追兵會消失--有沒有那麼夢幻啊ˊˋ
很怕沒有在那邊工作了 又不能問 又不想打電話
該不該晚上去一趟呢
拿到一對隨身碟了
看到一組戒指還算吸引人
不過...價格14XX就可以掰一世久久
那你不如掰5201314(五百多萬呢= ="不用賣太多組,賺一個人就夠了)
價格的諧音有什麼好值得搖擺的?
查到MOMO台售價又更低 尺寸少一點就是了

12
今天因為自己的失誤而加班
品檢研磨線割全部沒發現
直到要出貨
ˊˋ偏偏又在趕的東西
還好還是能收

希望不要過兩天又噹我~"~

吃掉最後一顆擺了一個半月的奇異果

13
早班店員跟我要發票了
不知道會不會好好處理呢
如果有人因為我而被迫離職會是我的錯嗎

14
前天早上熱到好生氣 全身都是汗了 十點還是沒人開冷氣
把公用電扇搬到自己面前 才知道三巨頭都不在公司了
(反正大家腳邊都有一台 一直這樣流汗我也不喜歡 就跟大家一樣放腳邊)
我跟PAPA說我要員工旅遊

他跟我說 他要照顧R8
意思是我這個禮拜不能用加班翹頭...?

15
昨天回去就睡著了
今天忘了帶手機回去
明天要上班
後天可以消失嗎

樓下的燈 廁所-走道-浴室
兩邊按錯的機率是八成!
這是記性差還是反應差還是什麼都很差

某天跟JJ回不知道
她說 你什麼也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16
最近都沒人在加班了
我還是要加班
動作太慢了嗎ˊˋ
聽說基隆的前女友來家裡了
所以他們就都沒事了嗎
我還是對她說 你的兒子都出去了
甚至今天都不打算回來了
真是快活...

17
今天還是打算過去
不過挑衣服花了一些時間
六點多來了一個怪老頭講了一個多小時
說是為了小五跟小一 卻不是自己的小孩
你是真的想要買主機 還是來打哈哈...
我當然不是他的誰
我已經不是他的誰
這位老先生碎碎念又要言之有理的程度真的可以做業務
九點多我先離開 原來還是有很多事要做
雖然當時雨很大 至少你還是出現了
老先生聊天方式讓人很煩 但是可以聽到 跟人說話的聲音
很久沒聽到了

18
最近開始把簽名從學爸爸姐姐簽的姓氏
改為一個很像我的?
回到J家 才打算裝水燒
就發現廚房地板濕濕的鋪滿報紙
讓我慶幸 今天沒有跟J夫一樣開水龍頭洗衣(可能會引起漏水
 
19
發現有露天悄悄話可以用
老闆打屁兼打牌出了三次公差
喝了一杯不喜歡的黑咖啡
沒有吃他們的鹽酥雞-純粹不想吃
忘記買蘋果

20
冷漠的音調 聽了很受傷
怪老頭確實有買主機
沒有索隆筆...
我也不想要了...

21
今天本來沒有想再提家裡的事
但還是跟S聊到了
還越講越偏激...
其實說來不介意不公平是假的吧
中秋過後我還是只能乖乖坐鎮
只是"我"比較不介意
不代表這是應該的...
就算有露天 還是不可能會回

24
今天的藉口是買短褲
不過還是沒買
晚上了才去買滷味
應該是大蒜的問題
半夜又醒了
又熱不好睡 又難受
原來都有看到...
越是不回應看得越高興
還是希望就這樣直接消失?
你拿到的是羅賓羅賓
我拿到的卻是騙人布騙人布
有種可笑的聯想...

25
今天的雷聲好大好大

26
MR金跟MSW說那個變態###都沒在開冷氣
當然你們三個人的辦公室有陽台不會悶
但是你熱卻不開
為了那脫口而出的兩個字才是重點吧= ="

27
今天買了裙子 還能看
不知道是要裙子褲子裙子
還是褲子褲子裙子
我的毛襪還是要為了水上活動剃掉...

28
姐姐幫我買了大電扇 不希望他這樣買 但是溫度有降
(我沒有跟他說過會熱...
這幾年所有環境都不涼 有點習慣)
在發發警報響了
我只有買三項東西 而且我沒穿外套(只有一件有繡字的制服
剛發生滿錯愕的
不過因為知道自己沒做些什麼
所以後面脾氣不好
每個東西都在感應器前面晃
但是包包我也不想翻
警衛應該是看到我有穿制服
所以相信我沒有做
不過正確的程序到底如何我還是不瞭解
(= =|因為我沒做過這種壞事)


29
昨天買麵包好撐...

30
兩點半就醒了

31
我爆發了
MSW小孩是這樣放養的嗎
還是你兒子太厲害了ˊˋ

廿二個人只有我跟MSW是女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