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原來我的照片都還在
我還以為文章都轉來這裡
找不到相片就是都消失了
真是自己嚇自己
好多好多 能喚醒我不靈光的腦袋的照片
時光...真的走的比我快
有空再慢慢都搬過來

13
爸媽半夜回鄉下 隔天要殺雞
叫你兒子起床 還要煮飯給他吃 辦不到
後來七點還沒半 敲一下門就說醒了(我省事 我也不想學媽媽叫魂)

14
我不是沒幫忙
你的一句替爸媽想想 會做會動 要做要動的只有我
唸妳兒子又如何 你念他他就會理妳嗎...
那是妳兒子 妳就自己去承受吧
我不是妳 我的人生也不是妳的
如果妳想要 就不要把這條命給我
我不是魁儡 也不是牛 不要這樣使喚

六點起床
還是坐上了我最不喜歡的莒光號(總有個味讓我頭暈)
0830
0930吐酸水 我想說原因四成太晚吃六成是火車我不喜歡>"<
1030
1140
1220
1310回程一隻小蜥蜴(指頭大)硬要從我兩輪中穿過(技術真好)
1330
1520
這次比較遠 粗估有六十...待補
回程還是上了莒光...
票是買區間
賣票的還提醒我 莒光無座只要14X 我買區間要153
沒來的及轉到台中坐車
我還是坐上了莒光
還被車長念 你這要補票 點點點
不過說是無座 我全程都坐著啦 所以你跟我討的卅一就算了...
這趟車有味的是我...不是車身 >"<

15
第三次泡水100min
不是一道玩水的小孩
就是一道四式一起來的小孩
我好歹跟蛙式等速啊~"~
兩個小時就離開了
唔 體重沒變耶 好監介

清算!!!
我賭MR金要閃人了
這天下又會怎麼分呢
是三分天下互相制衡好 還是哥倆好
我通常是主張不變動的...

16
還好有請假過去 回到八德九點半
小瑾也忙著 還讓他們請客了>"<
幸福的新人 不要被小事煩心囉
(嗯~這是水桶腰無誤
需要穿高跟鞋長高高囉
是怕穿一天會累~"~

回來買了兩斤檸檬
萱明天會來公司拜訪

17
卓先生太會P了
不是因為看到水姑娘嗎ˊˋ

18
*ˇ*一顆三元 脆唷
周末現場休息??!!
那是我一個人上班 還是一半的人上班啊~"~

19
水果納豆鹹酥雞
我以為這幾天是我的水果日
還是吃了一堆東西~"~
老闆你們吃就好 不要肥到我啊
黑貓包...跟我媽煮的蔥頭肉是一樣的。

晃頭頭會暈耶 我沒有爆肝吧ˊˋ

20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不都是顧你兒子
我不奉陪了 就算旺旺說兒子自私
就當我也自私吧
哥倆好又去大發發?? 沒有一句牢騷?
我明天就是要去"加班"
我就是要說謊...
談一談  談P啊
談一談她兒子就會幫忙?
談一談兩老就會不這麼累?
找答案的人不會是我
我不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