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中午找沛真
路上大卡車很多
不習慣很緊張
再一次沒注意到左後方有車
被人推撞
在自己生日當天目小沒看路被撞
還要拚命的賠不是
真的好悲情
還好那位小姐沒有追究
生氣就走了
不敢跟任何人說
又打了JK的電話
還是一如往常的沒人應答

分手了
責備他的心也沒那麼重了

中午跟真吃飯
本來怕打擾她上班
但還是去了
還讓她請客

沒有對她說
當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但沒有特別想慶祝 只想一個人過著 便不說出口

下午驗了車
真的要把車殼都換掉才有可能過

很悲情的覺得自己是個移動凶器
老人女人老女人.我是哪一個呢...

想著想著又打給了他
聊了一下
其實會希望見到他

不是不愛他
又不是那麼的愛他

生活的艱苦太多

就當作我是個勢利的人吧

自己都顧不好
去談愛情
太奢侈了.

最後一個被我愛的人很可憐
不斷的在我腦海裡盤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