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睜開眼發現是七點五十...
真是愚人節也不用這麼搞笑嘛
就帶著J做好的早餐出門了
(BUT我這個月是有叫便當的>"<NO~)
就...先把碗也留在公司了

本來以為下班後要上課.結果是誤會
就早早離開公司去買手把了 冏

 

03
沒有把見面的事情看太重 就比較放鬆了
仔細一看才意外發現 好像幼時好友青蛙加戽斗
想法還算合拍
但是和j大畢業的高材生有機會嗎??
還滿懷疑的

04
貪嘴吃著媽媽剛做好的糕點
一擦嘴發現嘴角有異物 就知道糟糕了
果然是小水泡 不知道是什麼疹
希望不會太嚴重了


05
水泡沒有太嚴重
但是肚子可就慘了
只在七點吃了一碗湯泡飯 肚子就開始翻了
既然睡眠不足就又瞇了一下
結果事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而且還是最嚴重的那種
上次中標是在四年前
上吐下瀉又發燒 全身無力還請了兩天假
這次沒有吐(也沒有東西好吐)
但是有出血...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呢
全身發冷  然後又在我不知不覺時發燒
真是...
晚上還是有吃一碗麵
不過半夜又燒了
我的假期最後一天就這樣在兩餐+燒兩次&肚子無限翻滾中度過...
還好上班只有一點虛 其他都很正常
這是要警告我不要在狂打電動嗎...
明明我只有趕一點進度的說
人要服老 不然身體也要反抗你>"<


06
今天才發現手機裡沒有留到電話
真的很丟臉ˊˋ
該不該說呢?


06
自己買的故事書看沒有三分之一就倒了..
這樣對嗎=3=
嘴裡又多一個水泡
是咬傷還是泡疹呢 明天就知道了

07
果然又是泡疹 一內一外
不過沒有擴大

08
無盡探險要不要衝第二輪呢
要我玩一遍以上實在不容易
能玩完把劇情看一遍就不錯了啊

09
顧一天店

10
逃離家裡
又不希望自己狂吃
本來不想打給姐姐先買水果給她
還是打了..
馬上就被抓包 這麼早離家
到姊家之前又跑去吃免費的麵
(不希望多吃 看到免費又嘴饞了)

11
MissW看到我:嘴上真的有兩個洞耶
我:對啊  果然是被家暴XD
MissW:是有誰來暴啊
(T^T我也知道沒人啊 嗚嗚嗚)

12
遇到旺旺上晚班
都沒有講幾個字
就只有點點頭打招呼
我真是太不會說話了

13
這幾天一天吃兩個芭樂!!!
意外發現
晚上都吃太多也吃太多$$

14
開戶三個半月
可以的話要繼續吃水果

15
有為青年會跟前妻復合嗎?
先要搞定婆媳關係吧

16
臨時舉辦的烤肉活動沒幾個公司人到
這樣有點糗耶
原來有為青年搬出來是有跟媽媽說是跟前妻出來住了
祝福他 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17
大雨
換卡片
大腸筋的小女兒有點欠打
不過就是要這樣演才有後面的劇情...

18
吃了芭樂還是餓 真是隻豬
吃麵線忘了帶錢ˊˋ
周四跟艾艾約吃飯

19
小毛特許
我可以優閒的待在公司
更應該盡力去做
沒有那個心?
怎樣才算有"那個"心

20
生理期又累
工作壓力又大
老闆...我真的一定要在七點後繼續接電話嗎...
這樣你會收到更多機車單耶

21
跟艾艾去吃好料
有不夠新鮮的肉羹...
甜點用完換水果
主菜調味普普
肉質還OK
我的牛肉飯是甜辣型
艾艾的咖哩就沒那麼OK了
飯後我們去看艾艾同事的案件...
中庭不好地點不好樓梯不好
內部也不好
開個門向闖鬼屋
住家也不多
為什麼會這樣呢

24
下午主席到我們街上
爸爸希望他小兒子去捧人場
我在顧店大黑豬說他睡死了
爸爸很傷心不過我一點都不意外
這就是寵到失望的么子
想救也改不了了
你想放在身邊就繼續放著吧
我不想干預

25
J的兒子看到了電視上的字
大叫"歐巴桑耶"
"歐巴桑是什麼"自問
我還沒回話.他自答
"歐巴桑也是別人的阿姨"
...
T^T我我我是你媽媽的妹妹
J也教的太成功了吧
(電話裡我總喊她小姐 她喊我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